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欧迪芬第十届内衣文化节成果汇报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纺织报
摘要:近日,中国内衣行业领军企业欧迪芬国际集团举行了“十年之约、十全十美”的内衣文化静态展示,让现场嘉宾与媒体共同领略了中国内衣行业10年来的发展与变革,感受内衣文化为内衣行业升级带来的促动力。在活动现场,欧迪芬打破了环境局限和作业难度,展示了十年内衣文化节发展历程及中国红的风采演变、“丝路飞天”六大系列......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中国内衣行业领军企业欧迪芬国际集团举行了“十年之约、十全十美”的内衣文化静态展示,让现场嘉宾与媒体共同领略了中国内衣行业10年来的发展与变革,感受内衣文化为内衣行业升级带来的促动力。

  在活动现场,欧迪芬打破了环境局限和作业难度,展示了十年内衣文化节发展历程及中国红的风采演变、“丝路飞天”六大系列敦煌文化代表作品、历届设计大赛得奖作品静态展、古代真品内衣与仕女图展。

  2007年,是欧迪芬举办内衣文化节的第十年。“绝色传奇”为主题的内衣文化节“十周年十城市”巡回之行在上海首发启动,重点聚焦深圳、福州、杭州、武汉、重庆、长春、大连、成都、呼和浩特等十大中心城市。今天,历时5个多月,将富有创新精神的中华内衣文化带入全国各地,并与独特的地域文化交融的“绝色传奇“内衣文化节在时装之都北京,结束了全国的文化之旅。

  欧迪芬国际集团希望让中国内衣文化的神髓通过巡展,赢得更多的终端认同,实现文化营销的最大价值,用文化力来扩大市场的销售空间。

  欧迪芬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文宗向记者谈到:“这几年,集团在文化建设方面的投入可以说从未中断过。”欧迪芬集团自2003年开始,成立了内衣文化研究所,专门致力于中华内衣文化的研究、传承与弘扬。2004年欧迪芬打造了以中国古代内衣为题材的大型原创多媒体舞台剧,在上海大剧院、北京保利剧院成功上演。2006年,欧迪芬举办了第二届“欧迪芬杯”中华元素创新设计大赛。2007年,欧迪芬以“绝色传奇”这样一个主题在全国十大城市推广,同时欧迪芬也举办了第三届以“大唐”为主题的设计大赛。从1997年到2007年,欧迪芬所走过的每一步,都是因为有了欧迪芬内衣文化,才使得品牌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不断增加,也因为有了内衣文化,欧迪芬集团才有了更好的成长发展。(记者 肖莹)
作者: 2008-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