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解百引进娜芬蒂内衣

来源:杭州日报
摘要:日前,内衣精品娜芬蒂顺利进驻杭州解百,并举行了“精致女人,魅力之源”的美丽课堂,现场演绎如何做个精致女人。美丽课堂邀请了杭州解百和娜芬蒂VIP主顾客,展示塑身内衣的穿着及功能性,以动态的形式让所有来宾近距离感受到女性优雅和魅力,活动期间还穿插了人体内衣彩绘,并邀请到娜芬蒂内衣专业指导老师,指导最新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内衣精品娜芬蒂顺利进驻杭州解百,并举行了“精致女人,魅力之源”的美丽课堂,现场演绎如何做个精致女人。美丽课堂邀请了杭州解百和娜芬蒂VIP主顾客,展示塑身内衣的穿着及功能性,以动态的形式让所有来宾近距离感受到女性优雅和魅力,活动期间还穿插了人体内衣彩绘,并邀请到娜芬蒂内衣专业指导老师,指导最新的穿衣经验和内衣时尚潮流。 

  娜芬蒂品牌精品内衣是由奇丽尔公司引进的高档品牌,以成品和成料进口方式登陆内地,做工考究,外观典雅,同时注重内衣的机能性,将高贵、气质、品位完全体现在内衣的外观格调和机能上。
作者: 2008-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