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综合信息

腹部和腿部健身舞

来源:东北健康网
摘要:左:步骤一双腿前后分开,重心向前腿倾斜,上半身向前微倾,手臂保持向前跑的自然姿势。中:步骤二上半身挺直,张胸。单臂向内弯曲,另一侧腿部配合向前屈膝。右:步骤三向前迈进,左右臂的姿势和步骤一相反,照此连续运动,三十秒为一组,十组为宜。...

点击显示 收起





  现在将风靡日本的美体修身法隆重推荐给大家,它的特点是以身体为支配中心,采用正确的呼吸法,结合个人骨骼结构而编制的一套运动恢复法。效果是使肌肉和骨骼恢复到舒适的位置状态,有放松的作用,同时保持身体的平衡感,应该说是一种不错的健体方法。

  左:步骤一

  双腿前后分开,重心向前腿倾斜,上半身向前微倾,手臂保持向前跑的自然姿势。

  中:步骤二

  上半身挺直,张胸。单臂向内弯曲,另一侧腿部配合向前屈膝。

  右:步骤三

  向前迈进,左右臂的姿势和步骤一相反,照此连续运动,三十秒为一组,十组为宜。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