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综合信息

高考健康提示:多运动 合理膳食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针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市疾控中心昨天发布健康提示:高考生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均衡营养,远离“结核病”。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专家高少波说,从历年高考体检和结核门诊接诊的病人情况来看,每年二季度是学生结核病的集中发现阶段。...

点击显示 收起

针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市疾控中心昨天发布健康提示:高考生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均衡营养,远离“结核病”。

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专家高少波说,从历年高考体检和结核门诊接诊的病人情况来看,每年二季度是学生结核病的集中发现阶段。专家提醒广大学生、家长和学校,在积极备考的同时,还要重视以下几点: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被褥要勤晾晒;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在做到劳逸结合的同时,增加营养,有效增强机体抵抗力。

作者: 2013-5-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