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世界首个戊肝疫苗诞生

来源:医药网
摘要:由厦门大学福建省医学分子病毒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自主完成并申请4项PCT和中国发明专利的世界首个防治戊型肝炎的戊肝疫苗,已在恒河猴身上接种成功,并获准进入Ⅰ/Ⅱ期临床实验。戊肝疫苗是我国第一个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基因工程疫苗,也是世界第二个基因工程病毒疫苗。戊肝疫苗在厦门大学的诞生,表明我国在基因工程病毒......

点击显示 收起

    由厦门大学福建省医学分子病毒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自主完成并申请4项PCT和中国发明专利的世界首个防治戊型肝炎的戊肝疫苗,已在恒河猴身上接种成功,并获准进入Ⅰ/Ⅱ期临床实验。戊肝疫苗是我国第一个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基因工程疫苗,也是世界第二个基因工程病毒疫苗。戊肝疫苗在厦门大学的诞生,表明我国在基因工程病毒疫苗的研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转摘自“中国医药信息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