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意大利索林集团在欧洲推出第二代心脏起博系统

来源:医药网
摘要:索林集团宣布,索林集团主管心律治疗的公司ELA医药公司今天在欧洲市场推出了SYMPHONY(R)AAIsafeR(TM)2起博系统,这是公司的第二代起博器,可以将心室跳动最小化。SYMPHONY(R)AAIsafeR(TM)2建立在经过临床证明的SYMPHONY(R)系统上,带有2003年9月在欧洲上市的AAIsafeR(TM)模式。...

点击显示 收起

       索林集团宣布,索林集团主管心律治疗的公司ELA 医药公司今天在欧洲市场推出了SYMPHONY(R) AAIsafeR(TM) 2起博系统,这是公司的第二代起博器,可以将心室跳动最小化。

  AAIsafeR(TM) 2起博器通过彻底限制传达到右心室的无用的、通常是有害的心跳的数量来促进患者的本征导电。这也是Medtronic's Managed Ventricular Mode(TM) (MVP(TM))的首要目标。

  AAIsafeR(TM) 2通过间歇性的心房与心室传导将对患者心室的刺激减少到0.1%。这相当于减少了每天1分30秒或者每年9小时的心室运动。与其他市场上出售的系统相比,AAIsafeR(TM) 2可以将无用的心室跳动减少到四十分之一。SYMPHONY(R) AAIsafeR(TM) 2建立在经过临床证明的SYMPHONY(R)系统上,带有2003年9月在欧洲上市的AAIsafeR(TM)模式。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