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美推出全新的Finnigan Surveyor Plus高效液相色谱系统

来源:医药网
摘要:最近,美国热电集团推出一款全新的高效液相色谱系统——FinniganSurveyorPlus。从应用范围来看,FinniganSurveyorPlus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可被广泛使用在QA/QC实验室,科研机构,药物研发以及食品和饮料工业。...

点击显示 收起

    最近,美国热电集团推出一款全新的高效液相色谱系统——Finnigan Surveyor Plus。该仪器号称采用了当今最高性能的光二极管阵列(PDA)检测器,其紧凑式的设计使得仪器占地面积大为减小。

 

    从应用范围来看,Finnigan Surveyor Plus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可被广泛使用在QA/QC实验室,科研机构,药物研发以及食品和饮料工业。

 

    该产品采用了一体式柱温箱设计,同时,热电的LightPipe专利技术保证了仪器的高灵敏度,灵敏度是传统的光二极管阵列检测器的五倍。

 

(转摘自“中国制药设备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