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礼来ADHD治疗药物Strattera在欧洲获得额外批准

来源:医药网
摘要:日前,礼来公司宣布,该公司儿童和青少年注意力缺失/过度兴奋紊乱症(ADHD)治疗用药Strattera在欧洲获得了额外批准,可以在德国、荷兰和挪威上市销售。Strattera是一种选择性去甲肾上腺素摄取抑制剂。此前,Strattera获得英国药品管理部门批准于2004年5月在英国上市。ADHD在年轻人群中发病率较高,主要症状是注意力缺......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礼来公司宣布,该公司儿童和青少年注意力缺失/过度兴奋紊乱症(ADHD)治疗用药Strattera在欧洲获得了额外批准,可以在德国、荷兰和挪威上市销售。

 

    Strattera是一种选择性去甲肾上腺素摄取抑制剂。此前,Strattera获得英国药品管理部门批准于2004年5月在英国上市。

 

    ADHD在年轻人群中发病率较高,主要症状是注意力缺失、过度兴奋和极易冲动等。Strattera的潜在市场非常大,按照美国精神病学协会(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的估计,约有7%的年轻人患有注意力缺乏/多动症。

 

(转载自《医药经济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