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海南省新药药品注册居全国第六

来源:医药网
摘要:据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透露,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司在刚刚公布的全国药品注册受理统计中显示,2005年上半年,海南省药品药品注册受理总数为505个,其中新药150个,已有国家标准药品214个,补充申请141个,跃居全国第6位,同比2004年第14位又有了长足的进步。其中,海口药谷20家医药企业就申报了84个医药......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透露,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司在刚刚公布的全国药品注册受理统计中显示,2005年上半年,海南省药品药品注册受理总数为505个,其中新药150个,已有国家标准药品214个,补充申请141个,跃居全国第6位,同比2004年第14位又有了长足的进步。其中,海口药谷20家医药企业就申报了84个医药新产品,获得新药新产品研发资助金1234万元。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