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甘肃省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建“规范化药房”现场交流会

来源:医药网
摘要:近日,甘肃省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卫生局在甘肃省肿瘤医院召开了兰州地区创建“规范化药房”现场交流会。会上,首家获得兰州地区“规范化药房”荣誉称号的甘肃省肿瘤医院介绍了该院在开展创建“规范化药房”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和经验。市局张兰成局长作了讲话,再次强调了开展“规范化药房”创建工作的意义和......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卫生局在甘肃省肿瘤医院召开了兰州地区创建“规范化药房”现场交流会。市局张兰成局长、滕耀文副局长、市卫生局薛开华副局长等领导和兰州地区40余家医疗机构院长、药剂科主任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家获得兰州地区“规范化药房”荣誉称号的甘肃省肿瘤医院介绍了该院在开展创建“规范化药房”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和经验。市局张兰成局长作了讲话,再次强调了开展 “规范化药房”创建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各医疗单位进一步建立健全医院药品质量管理组织体系,落实具体措施,扎扎实实搞好“规范化药房”创建工作。参会的各医疗机构代表纷纷表示,对开展创建“规范化药房”的意义有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后将积极抓落实,争取按时高质量地达到“规范化药房”建设标准。

 

(据“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