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数据与行业分析

预计全球患胃溃疡人数将逐年增多

来源:中国药网
摘要:据国际医药服务有限公司(IMS)近日统计,2000年全球溃疡用药销售达141。2001年全球溃疡用药销售额达195亿美元。美国消化道健康基金会估计,全美每年得胃溃疡人数高达35万至50万,其中以45岁至74岁人群所占比率最大,预期这一人群到2005年将占全美人口的31%。...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国际医药服务有限公司(IMS)近日统计,2000年全球溃疡用药销售达 141.8亿美元,约占肠胃用药销售总额165.8亿美元的86%;2001年全球溃疡用药销售额达195亿美元。

    美国消化道健康基金会估计,全美每年得胃溃疡人数高达35万至50万,其中以45岁至74岁人群所占比率最大,预期这一人群到2005年将占全美人口的31%。

    该基金会指出,全美至少4000万人饱受慢性消化性疾病的困扰,因消化性疾病而住院者高居所有疾病之首。

作者: 佚名 2004-8-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