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旗滨集团拟涉足医疗器械产业

来源:转载
摘要:旗滨集团1月7日晚公告,公司与万邦德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建工签订合作协议,决定在医疗器械产业相关领域的投资、并购和产业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三方拟共同出资设立万邦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随着业务推进,将增加到2亿元),旗滨集团持股10%。该合资公司将作为三方医疗器械企业的运作平......

点击显示 收起

    旗滨集团1月7日晚公告,公司与万邦德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建工签订合作协议,决定在医疗器械产业相关领域的投资、并购和产业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三方拟共同出资设立万邦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随着业务推进,将增加到2亿元),旗滨集团持股10%。该合资公司将作为三方医疗器械企业的运作平台,主要用于对医疗器械企业的并购、整合,着力打造成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日益提升、人口老龄化现象的加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将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医疗器械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中国证券报)

作者: 201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