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白芍市场行情价格

来源:www.tcmgap.com
摘要:今年白芍主产区由于雨水较多,使其单产量比正常年景减少约20%左右。同时今年主产区的水涝也促使药农忍痛采挖明后年才应出土的部分,从而使今年白芍总产量略有增加,估计总产比去年增加10%左右。今年白芍(指亳州产统干货)的收购价格3。09%,市场行情价格为4。...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白芍主产区由于雨水较多,使其单产量比正常年景减少约20%左右。同时今年主产区的水涝也促使药农忍痛采挖明后年才应出土的部分,从而使今年白芍总产量略有增加,估计总产比去年增加10%左右。今年白芍(指亳州产统干货)的收购价格3.7~4元(kg,下同),比去年同期的2.7~3元,上浮了35.09%,市场行情价格为4.1~4.4元,比去年同期的3~3.3元,上升了34.92%,两者上升的幅度几乎没有差别。根据主产区今年白芍的出土面积推算,明后年白芍出土面积会相应减少。虽然主产区明后年总产量会减少,但次产区会新上市一部分,因此全国白芍总产减少幅度不会太大,估计市场行情将呈稳中略升趋势。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