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2月5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郁李仁近日市场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走销为主,市场行情暂稳定,现市场上内蒙货价60元左右,新疆货价50元上下。瓜蒌仁目前市场关注度不高,行情继续稳定,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现市场全瓜蒌双边货价19-20元之间,丝价在21元上下。九香虫该品种市场销量有限,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

点击显示 收起

    郁李仁 近日市场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走销为主,市场行情暂稳定,现市场上内蒙货价60元左右,新疆货价50元上下。
    瓜蒌仁 目前市场关注度不高,行情继续稳定,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现市场全瓜蒌双边货价19-20元之间,丝价在21元上下。
    九香虫 该品种市场销量有限,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市场正品贵州货价640-660元之间。
    千年健 市场商家关注力度小大,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行情稳中运行,市场上统货价12.5元上下,统片16.5元上下。
    三叉苦 行情暂稳定运行,目前市场货源走销平平多是零星,市场广西统货价在3.5元左右,湖南统货在3.5元左右。
    光明盐 行情稳定,近阶段市场货源多维持零星交易,短期仍存小幅变动,市场统货价在10元左右。
    射干 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稳定运行,市场货源多是小批量成交,现市场上河北货价在40-42元之间。
    仙灵脾 市场上近期走销量不大行情一直在稳定中运行,近期随着市场来货量多,市场上统货价在15元上下。
    刺猬皮 市场小批量货源走动转畅,行情继续坚挺,现市场统货价130元上下,优质货170-180元之间。
    苏叶 近期市场货源走动略有迟缓,行情暂稳定运行中,现市场带梗货价在2元上下,纯紫色叶子价在15元左右。
    砂仁 市场货源走销尚可,价格无明显波动,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上长果价68元上下,圆果价72元左右。
    鹿衔草 近期市场有商购货,市场小批量货源交易较前期有所好转,行情稳中运行,市场上统货价在19.5-20元之间。
    大枫子 近期市场行情稳定运行中,正常需求,预计短期行情看稳,市场海南产统货价在11.5元左右。

作者: 徐玉琳 2017-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