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5月14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柏子仁市场货源走销依然迟缓,行情表现疲软伴有下滑趋势,市场机选货在78元左右。香茶菜近期市场来货有所增加,商家对其关注力度减弱,行情暂无明显波动,市场湖北产统货价在12元左右。玄明粉市场行情仍坚挺运行中,市场货源走销多是批量成交,市场统货价在1元左右。薏苡仁市......

点击显示 收起

    柏子仁 市场货源走销依然迟缓,行情表现疲软伴有下滑趋势,市场机选货在78元左右。
    香茶菜 近期市场来货有所增加,商家对其关注力度减弱,行情暂无明显波动,市场湖北产统货价在12元左右。
    玄明粉 市场行情仍坚挺运行中,市场货源走销多是批量成交,市场统货价在1元左右。
    薏苡仁 市场行情继续稳定运行,走销多是小批量,市场贵州统货价9元上下,进口统货价7元上下。
    青葙子 近期临近淡季市场寻货商家少,市场货源走销迟缓,行暂稳定运行中,市场统货在19元左右。
    地骨皮 近阶段市场行情暂稳定,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现市场上山西统货价35-36元之间,过筛货价40-42元之间。
    天冬 近阶段市场货源能正常走销中,行情暂稳定运行,现市场广西家种无硫货价100元上下,小天冬在80元左右。
    白豆蔻 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依然是批量成交,市场询问商家不少,近阶段货源走销尚可,市场统货价在55元上下。
    白芍 近期走销并不是很理想,行情暂疲软运行,后市短期仍难起色,市场尾芍在10元左右,黑白芍在8元左右。
    辽细辛 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仍较顺畅,行情依然处于坚挺状态,市场统根价55元上下,净根在60元左右。
    九香虫 近阶段市场上货源走销不是很畅,市场上行情稳定运行,目前现市场贵州货价在650元上下。
    土贝母 市场行情继续稳定运行,市场存货逐渐消化,行情暂稳定运行,现市场上统货价在15元上下。
    桂子 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市场行情继续保持稳定,小品种,市场统货价在40元上下。
    通草 近日市场货源走销显畅,价格坚挺上行中,现市场湖北小通草价在180-190元之间,贵州产大通草260元左右。

作者: 徐玉琳 2017-5-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