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江西樟树药市2017年5月20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夏天无货源增加,价格下落,目前市货较足,零星走动为主,价格现为52-58元。元胡正值产新期,购货商家减少,商品走动不快,价格稳中有降,现统货成交价为50-53元,由于去年种植面积增多,后市价格可能会再下落。黄连市货不多,零星走动,价格稳定,现鸡爪连为100-110元,单枝连为1......

点击显示 收起

    夏天无货源增加,价格下落,目前市货较足,零星走动为主,价格现为52-58元。
    元胡正值产新期,购货商家减少,商品走动不快,价格稳中有降,现统货成交价为50-53元,由于去年种植面积增多,后市价格可能会再下落。
    黄连市货不多,零星走动,价格稳定,现鸡爪连为100-110元,单枝连为115-120元。
    白芍库存量较多,走动趋缓,价格平稳,一等货为22-25元,统货为13-17元。
    紫苑商品偏少,有商要货,零星走动,统货价现为15-17元,水洗货17-19元。
    射干货源较多,商品销势减慢,价格走低,统货为30-33元。
    百合去年秋季种植面积减少,但目前库存量较大,走势不快,价格依然较低,大统货为25-30元,小统货为18-23元。
    藕节有小批量成交,价格平稳在13-15元。
    车前子产新期临近,目前商品走动减慢,大粒陈货价为17-20元,由于天气尚可,植株生长良好,今年产量会增加,后市走势待关注。
    蔓荆子市场货源不足,走动较多,价格居高不下,统货为160-170元。
    金樱子货源有所增加,商品零星走动,价格趋稳,统货现为15-18元。
    冬瓜子有零星走动,市价稳定,单边为12-13元,双边为23-26元。
    瓜蒌近年生产面积较大,产量增加,目前瓜蒌仁市场货量充足,走动不快,市价下调,统货为25-35元。瓜蒌皮有零星交易,价格平稳在13-15元。
    广藿香近年种植面积增加,目前市货较足,零星走动,统货价为6-7元。
    荆芥货源充足,走动不多,价格平稳,目前全荆芥为5-6元,荆芥穗为21-23元,据了解,近年种植该品的药农较多,货量增加。

作者: 尹平孙 2017-5-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