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实验技术色谱技术色谱分析实例

猪肌肉组织中磺胺间甲氧嘧啶药物残留的测定

来源:农业部
摘要:摘要:磺胺间甲氧嘧啶(Sulfamonomethoxine)为磺胺类药物,主要用于治疗敏感菌感染,可防治猪弓形虫和鸡住白细胞虫等感染。磺胺类药物疗效快、经济实惠,曾被广泛用于畜牧生产中,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药物残留意识的增强,残留检测工作迫在眉睫。本文介绍猪肌肉组织中磺胺间甲氧嘧啶药物残留的测定方法、结果及回收率。...

点击显示 收起

  摘要:磺胺间甲氧嘧啶(Sulfamonomethoxine)为磺胺类药物,主要用于治疗敏感菌感染,可防治猪弓形虫和鸡住白细胞虫等感染。磺胺类药物疗效快、经济实惠,曾被广泛用于畜牧生产中,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药物残留意识的增强,残留检测工作迫在眉睫。本文介绍猪肌肉组织中磺胺间甲氧嘧啶药物残留的测定方法、结果及回收率。

  全文下载

作者: 佚名 2009-8-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