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普利司通成功破解橡胶树基因组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摘要:日本普利司通轮胎公司声称,已成功破解橡胶树的基因组序列,并研发技术以降低橡胶树的患病率,提高乳胶的产量和质量。基因组序列包含有关橡胶树的繁殖和生命等重要遗传信息,使用这些数据可以改进育种技术及天然胶的种植方法。这些数据也可应用于不同的研究领域,包括发展具有优异的抗病性和抗逆性橡胶树克隆。同时,普利......

点击显示 收起

日本普利司通轮胎公司声称,已成功破解橡胶树的基因组序列,并研发技术以降低橡胶树的患病率,提高乳胶的产量和质量。

  基因组序列包含有关橡胶树的繁殖和生命等重要遗传信息,使用这些数据可以改进育种技术及天然胶的种植方法。

  普利司通表示,这项技术能更好地开发植物克隆,并提高乳胶的产量和质量。这些数据也可应用于不同的研究领域,包括发展具有优异的抗病性和抗逆性橡胶树克隆。同时,普利司通一直在关注橡胶树的白根病问题,这一问题困扰了东南亚地区超过90%橡胶树。

作者: 2012-7-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