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芯片

美科学家取得量子生物芯片突破并获专利

来源:科技部
摘要:三位美国科学家近日获得了美国专利与商标办公室(USPTO)授予的一项关于量子级神经动态计算芯片专利,该芯片功能强大,能够通过高速非标准运算模拟解决问题,将为未来量子计算领域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专利人之一、项目首席科学家罗纳德·迈耶斯(RonaldE。...

点击显示 收起

    三位美国科学家近日获得了美国专利与商标办公室(US PTO)授予的一项关于量子级神经动态计算芯片专利,该芯片功能强大,能够通过高速非标准运算模拟解决问题,将为未来量子计算领域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专利人之一、项目首席科学家罗纳德·迈耶斯(Ronald E. Meyers)博士称,该电脑芯片是生物过程和物理过程的结合,通过模仿生物系统在接口界面运用突触神经元连接并反馈学习,有潜力赋予计算机超强的运算能力和超快的速度,可广泛运用于军用和民用领域,而该专利则涉及生产该电脑芯片的几种不同途径。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