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科学家追踪新的生物燃料转化过程

来源: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周报
摘要: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科学家已经优化了将木质纤维转化为高需求的化学或能量密度的液体燃料的过程。半纤维素和纤维素是植物生物量的两种主要成分,以不同的速率进行反应。预处理和提纯或分离步骤的花费可以占到整个生物燃料生产的30%以上。结果显示,优化条件部分重合,使得科学家可以在相同条件下同时处理并获得高产出。...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科学家已经优化了将木质纤维转化为高需求的化学或能量密度的液体燃料的过程。新方法摈弃了花费较大的分离半纤维素和纤维素的预处理步骤。半纤维素和纤维素是植物生物量的两种主要成分,以不同的速率进行反应。预处理和提纯或分离步骤的花费可以占到整个生物燃料生产的30%以上。

  有机化合物γ-戊内酯(GVL)是研究者同时处理具有截然不同物理和化学特性的半纤维素和纤维素的关键物质。GVL扩大了分别处理半纤维素和纤维素的最优条件。结果显示,优化条件部分重合,使得科学家可以在相同条件下同时处理并获得高产出。半纤维素将转化为糠醛而纤维素在单独反应器内转化为乙酰丙酸。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