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 将推“能源路线图”

来源:生物谷
摘要: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6日报道,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将在13日至14日举行全体会议,讨论并制定一个新的“能源路线图”,以敦促各国共同努力,增加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能源总体使用量中的比例。即将在会上讨论的“2030全球可再生能源路线图”目的是鼓励各国共同努力,增加风能、太阳能、水电、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目标是到......

点击显示 收起

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6日报道,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将在13日至14日举行全体会议,讨论并制定一个新的“能源路线图”,以敦促各国共同努力,增加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能源总体使用量中的比例。  

据介绍,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届时将出席这次会议。即将在会上讨论的“2030全球可再生能源路线图”目的是鼓励各国共同努力,增加风能、太阳能、水电、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目标是到2030年,这类能源占全球能源使用量的比例不低于30%。

 

报道说,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还打算在会议期间推出首部“可再生能源世界地图集”,通过这一地图集,人们可了解地球上潜在的可再生能源,特别是世界各国的风能和太阳能状况。

 

此外,各国代表还将在本届会议上讨论非洲大陆可再生能源未来、全球风能政策、主要风能市场的经验教训、对支持可再生能源机制的评估等议题。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总部设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该机构旨在推动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发展。迄今,欧盟和148个国家已成为该机构条约签约方,其中69个国家已正式批准该机构条约。

作者: 2013-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