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传媒

卫计委回应“百度贴吧事件”:已向其了解情况

来源:奥一网
摘要:南都讯记者吴斌发自北京近日来,由百度血友病贴吧等疾病病种类贴吧被卖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持续发酵。国家卫计委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今日(15日)上午在例行记者发布会上回应称,国家卫计委高度密切关注这一事件,并同百度联系进一步了解情况。国家卫计委也呼吁动员相关学术机构同百度合作。毛群安表示,国家卫计委高......

点击显示 收起

 

南都讯 记者吴斌 发自北京 近日来,由百度“血友病”贴吧等疾病病种类贴吧被卖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持续发酵。国家卫计委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今日(15日)上午在例行记者发布会上回应称,国家卫计委高度密切关注这一事件,并同百度联系进一步了解情况。国家卫计委也呼吁动员相关学术机构同百度合作。

毛群安表示,国家卫计委高度关注百度病种类贴吧被卖一事。病种类贴吧涉及到健康信息的传播,这些贴吧上的网友也都是健康传播的重点人群。相关医院、学术研究、健康传播机构也希望建立类似的病友会组织。

国家卫计委方面呼吁并动员,上述相关专业机构同百度等网络平台进行合作,进行更精准的网络健康传播。(原标题:卫计委回应“百度贴吧事件”:已向其了解情况)

 

作者: 吴斌 2016-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