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罗氏向印度洋地震海啸受灾国家伸出援手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罗氏集团日前作出决定——在罗氏驻当地分支机构向受灾国家提供医疗和财力支援的基础上,捐赠可供8万灾民使用的抗生素药品。这是罗氏在对受灾地区的医疗需求作出缜密评估,并考虑到罗氏分支机构与当地政府和救援机构在紧密合作中将遇到的物流方面的困难后,作出的决定。作为捐赠的举措之一,罗氏已经预留了在巴塞尔总部......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豪夫迈•罗氏集团日前作出决定——在罗氏驻当地分支机构向受灾国家提供医疗和财力支援的基础上,捐赠可供8万灾民使用的抗生素药品。这是罗氏在对受灾地区的医疗需求作出缜密评估,并考虑到罗氏分支机构与当地政府和救援机构在紧密合作中将遇到的物流方面的困难后,作出的决定。 
     
    作为捐赠的举措之一,罗氏已经预留了在巴塞尔总部的所有Bactrim®(磺胺甲口恶唑加甲氧苄啶)和罗氏芬®(头孢曲松)存货,共22万包药品,支援受灾国家用于紧急医疗。所有药品均提供给一家国际援助机构,由其统一协调药品的分配,并保证所有捐赠被合理地用到实处。(阿芳)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