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赛诺菲安万特资助国际助残组织启动抗震救灾

来源:转载
摘要:赛诺菲-安万特19日宣布资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国际助残组织启动“关助工程”,并在华西医院举行了国际助残“关助工程”联合助残项目签约仪式,暨有关助残指导专家和媒体的共识会,来帮助在5•。”即将启动的“关助工程”将专注于帮助因地震致残的灾民进行康复治疗的支持。“此次赛诺菲-安万特全......

点击显示 收起

      赛诺菲-安万特19日宣布资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国际助残组织启动“关助工程”,并在华西医院举行了国际助残“关助工程”联合助残项目签约仪式,暨有关助残指导专家和媒体的共识会,来帮助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中致残的受灾民众,为他们的康复治疗提供支持。

  赛诺菲-安万特在继第一时间通过卫生部向灾区捐款1500万人民币之后,其中国及全球的员工也发起了募捐活动,赛诺菲-安万特中国总经理卫平(Thomas Kelly)与赛诺菲巴斯德中国总经理博世德(Dominique Bussiere)决定,公司将再次出资,等同于本次中国员工捐款最终金额,共200余万元全部投入到关助工程。

  华西医院石应康院长指出,“截止至6月11日,我们医院共收治1821名地震伤员,其中重伤员1152名。在这些重伤员中,有的是综合性骨折,有的则是脊椎或头部严重受创,极有可能成为残疾。其中超过5%以上的伤员需要进行截肢治疗。”

  即将启动的“关助工程”将专注于帮助因地震致残的灾民进行康复治疗的支持。

  “关助工程”将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提供伤员的物理治疗知识和技术支持,共同制定治疗规范并对一线医务人员提供短期培训;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提供伤员治疗机械及康复设备;为多数受灾地区提供长期的伤员康复治疗服务。

  “此次赛诺菲-安万特全球范围的员工捐款,就是对抗震救灾的支持,是每一个赛诺菲-安万特员工的爱心、社会责任心的体现”,赛诺菲-安万特公司总经理卫平说道,“我们将积极履行一份应尽的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灾区人民,拯救生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义无反顾,全力支持!”。(搜狐)

作者: 2008-6-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