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好又多公司为地震灾区捐建50座乡村医疗站

来源:网络
摘要:好又多公司6月27日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帮助在四川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建设50座乡村医疗站,为受灾群众提供目前所急需的医疗服务。此次捐赠是好又多公司为灾区重建所提供的2000万元资金的一部分。根据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达成的协议,好又多公司在都江堰(10个)、江油(10个)、平武(5个)......

点击显示 收起

  好又多公司6月27日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帮助在四川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建设50座乡村医疗站,为受灾群众提供目前所急需的医疗服务。

    此次捐赠是好又多公司为灾区重建所提供的2000万元资金的一部分。

    根据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达成的协议,好又多公司在都江堰(10个)、江油(10个)、平武(5个)、安县(5个)、北川(5个)、彭州(5个)、崇州(5个)、黑水(5个)8个市、县,捐赠建设乡村医疗站,建设周期为三个月。

作者: 佚名 2008-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