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江苏恩华加巴喷丁原料药获欧盟GMP认证

来源:转载
摘要:本公司生产的加巴喷丁原料药于2008年5月23日通过德国政府GMP认证机构的现场审计,于2009年2月2日收到认证机构颁发的欧盟认可的GMP证书,证书编号:HAG/190109/1GMP-NHWA,证书有效期为3年。目前,公司加巴喷丁原料药尚未进入国际市场,主要用于生产加巴喷丁胶囊剂在国内销售,其销售收入占公司总销售收入的比重较小。加巴......

点击显示 收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生产的加巴喷丁原料药于2008年5月23日通过德国政府GMP认证机构的现场审计,于2009年2月2日收到认证机构颁发的欧盟认可的GMP证书,证书编号:HAG/190109/1GMP-NHWA,证书有效期为3年。 

  加巴喷丁为近几年国外畅销的药物之一。目前,公司加巴喷丁原料药尚未进入国际市场,主要用于生产加巴喷丁胶囊剂在国内销售,其销售收入占公司总销售收入的比重较小。加巴喷丁原料药获得欧盟GMP认证,标志着该产品取得了在欧盟市场销售的资格,这对于开劈该产品的国际市场会起到积极作用。(证券时报) 
作者: 200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