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制药集团Eli Lilly拟重组为5个部门并裁员近14%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制药集团EliLillyCo。EliLilly宣布,2011年底以言将裁减14%的员工,从现在的40500人减至3。Lilly寄望每年节省10亿美元的成本,各事业群改组为下列部门:癌症丶糖尿病丶成熟市场丶新兴市场丶动物医疗部门Elanco。Lilly治疗精神疾病药物Zyprexa的专利权将在2011年到期,抗......

点击显示 收起



  制药集团Eli Lilly & Co.(LLY)周一宣布两年内将裁员5500人,相当於整体员工的14%,并改组为五个事业部门,希望藉以降低成本,以及加速新药上市速度。Eli Lilly宣布,2011年底以言将裁减14%的员工,从现在的40500人减至3.5万人,最新员工总数不包括新兴市场与日本的员工人数。Lilly寄望每年节省10亿美元的成本,各事业群改组为下列部门:癌症糖尿病丶成熟市场丶新兴市场丶动物医疗部门Elanco。Lilly治疗精神疾病药物Zyprexa的专利权将在2011年到期,抗忧郁药物Cymbalta丶胰岛素,Humalog与抗癌药物Gemzar专利权将在2013年到期。执行长John Lechleiter相信,公司通向获利成长的最佳途径为早期与中期实验阶段的要务。Lilly去年以60亿美元收购抗癌药物制造商ImCLone Systems,包括抗癌药品Erbitux 在内,将有助平衡收入。


作者: 2009-9-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