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礼来Lilly公司在华销售增长迅速

来源:中国医药技术经济网
摘要:2007年9月17日,美国最大的制药企业之一礼来(Lilly,NYSE:LLY)在中国欧洲国际商学院(上海)举办的一个研讨会上说,其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26%,预计在2010年中国将成为礼来的第十大市场。礼来公司(中国)的总裁Ostertag博士说,在中国销售的增长速度比市场总体增长速度......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9月17日,美国最大的制药企业之一礼来(Lilly, NYSE: LLY)在中国欧洲国际商学院(上海)举办的一个研讨会上说,其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26%,预计在2010年中国将成为礼来的第十大市场。目前,我国是礼来的第十四大市场。礼来公司(中国)的总裁Ostertag博士说,在中国销售的增长速度比市场总体增长速度快10%,并说中国药物市场2006年的增长率达到16%。Ostertag博士补充说,中国在2012年将成为世界第七大市场,到2020年将成长为第二大药物市场。

    过去一年里,礼来公司在中国上市了5个新药,预计在今后5年再上市15个新药。公司在华业务也在扩张,2年前与海正(Hisun)药业集团合作开发新药,并将与更多的中国制药企业合作。上周二,礼来公司与香港大亨李楷石(音译)控股的一家药物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年6月,礼来的亚洲企业资本基金在中国投入了1000万美元(BioVeda),计划未来5年内在我国再投入1000万美元进行新药的研发。



作者: 2007-9-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