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陕西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学术年会促科研发展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陕西省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近日召开该院第十二届学术年会,以论文报告、专家点评、作者答疑形式进行了交流。学术年会在促进医院科研意识、提升中医药脑病诊治水平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一年一届的学术年会成为该院科研学术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术年会共收到论文196篇,内容涉及临床经验、总结综述、医院管理、康复护......

点击显示 收起

     陕西省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近日召开该院“第十二届学术年会”,以论文报告、专家点评、作者答疑形式进行了交流。学术年会在促进医院科研意识、提升中医药脑病诊治水平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一年一届的学术年会成为该院科研学术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学术年会共收到论文196篇,内容涉及临床经验、总结综述、医院管理、康复护理、个案报道、中医药应用等多个方面,35篇优秀论文入选优秀论文汇编集,其中16篇在国家相关期刊发表。(刘大忠)

 

作者: 2013-3-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