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衡阳市医疗机构2005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www.baiduyy.com
摘要:衡阳市医疗机构2005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招标公告(HYYPZB-2005-01)湖南海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试点工作若干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的若干规定》和《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规范(试行)》的精神,受衡阳市57家医疗机构的委托......

点击显示 收起

衡阳市医疗机构2005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HYYPZB-2005-01)
湖南海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试点工作若干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的若干规定》和《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规范(试行)》的精神,受衡阳市57家医疗机构的委托,对所有临床用药(不包括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05]1762号文件规定降低零售价的22种药品、中药材和中药饮片、国家实行特殊管理的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类药品)实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全国各地的药品生产企业和药品批发企业前来投标。
一、招标品种:本次集中招标采购的药品为除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05]1762号文件规定降低零售价的22种药品、中药材和中药饮片、国家实行特殊管理的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类药品外的所有临床用药。招标药品详见《招标药品需求一览表》。
二、采购周期: 12 个月。
三、投标文件组成:详见《药品集中招标采购须知及前附表》。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05年10月10日9:00至11月3日17:30(星期六、日照常工作)
发售地点:湖南海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驻衡阳联络处(衡阳市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东侧)
长沙地区投标企业可前往湖南海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买标书(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18号芙蓉实业大厦七楼)
五、投标纸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05年11月3日17:30。
递交地点:湖南海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驻衡阳联络处(衡阳市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东侧)
长沙地区投标企业可前往湖南海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递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18号芙蓉实业大厦七楼)
六、开标时间:2005年 11月29日14:30。
开标地点:湖南海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驻衡阳联络处。
招标活动办公地址:湖南海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驻衡阳联络处(衡阳市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东侧)
邮    编:421001
联系方式:衡阳  电话:0734—8862499、0734-8856052  苏先生、张小姐
                传真:0734-8862499转4
长沙  电话:0731-2562788转8727、8729、8023  刘先生、陈小姐、王小姐
      传真:0731-4458908
网    址:http://hun.emedchina.net
户    名:湖南海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开 户 行:长沙市招商银行松桂园支行
账    号:8306081618610001
湖南海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作者: 2006-2-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