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长沙市纪委宣布今年药品招标采购价降26.3%

来源:红网
摘要:红网7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甘艳郭佳刘勇7月26日长沙市纪委对外宣布,今年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中,长沙市同类同种药品中标价格比2005年下降26。3%,长沙市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在降低药价虚高,减轻患者用药负担上又迈进了一步。据了解,今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运用了先进的远程开标技术,共有85家投标企业的134......

点击显示 收起

  红网7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甘艳郭佳 刘勇7月26日长沙市纪委对外宣布,今年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中,长沙市同类同种药品中标价格比2005年下降26.3%,长沙市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在降低药价虚高,减轻患者用药负担上又迈进了一步。

  据了解,今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运用了先进的远程开标技术,共有85家投标企业的13483个药品通过了审核,并通过微机随机抽取了9位评标专家和11位议价专家。专家对投标产品进行了全封闭的评标和议价。通过招投标,部分药品价格降幅达50%,个别药品价格降幅达70%。

稿源:红网 作者:甘艳 郭佳 刘勇

作者: 2006-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