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2014年湖北省关于企业上传电子文档的温馨提示

来源:湖北省基本药物集中采购中心
摘要:2014年湖北省关于企业上传电子文档的温馨提示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澄清说明期间需要上传电子文档的企业,请按照下述要求将规定的电子文档传至1047996533@qq。com邮箱,并请注明企业注册号、产品流水号等信息。电子文档格式⑴件格式可为PDF或JPG,文件大小不可超过3MB。⑵上传文件应真实清晰,推荐使用扫描仪扫描上......

点击显示 收起

2014年湖北省关于企业上传电子文档的温馨提示    
 


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
澄清说明期间需要上传电子文档的企业,请按照下述要求将规定的电子文档传至1047996533@qq.com邮箱,并请注明企业注册号、产品流水号等信息。
电子文档格式
⑴件格式可为PDF或JPG,文件大小不可超过3MB;
⑵上传文件应真实清晰,推荐使用扫描仪扫描上传文件,不允许使用手机拍摄;
⑶多页材料须合并在一个PDF文件中上传,若文件过大,PDF文件可用PDF Shrink软件进行压缩。
作者: 2014-8-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