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医药流通

北京邮政EMS推出汤药递送服务

来源:北京青年报
摘要:日前,北京邮政EMS推出便民新举措,以西苑医院为试点,为京城百姓提供医院代煎汤药送到家的服务。据悉,EMS将采取驻点的方式,每天分8:30、14:00、17:00三个频次到西苑医院,根据出药安排取药,并与院方制定了详细的交接制度,所有药品均由工作人员与收寄人员共同验视封装,确保药品邮件全程安全。其他种类药物及物品如......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北京邮政EMS推出便民新举措,以西苑医院为试点,为京城百姓提供医院代煎汤药送到家的服务。此项便民服务将逐渐推广到其他医院。

  据悉,EMS将采取驻点的方式,每天分8:30、14:00、17:00三个频次到西苑医院,根据出药安排取药,并与院方制定了详细的交接制度,所有药品均由工作人员与收寄人员共同验视封装,确保药品邮件全程安全。药品由专人专车寄递,海淀区的用户可在药品寄出的当天收到,其他城五区用户最晚于次日12点前即可收到,近郊可实现次日递,远郊则为隔日递。其他种类药物及物品如草药、药膏、片剂、冲剂、化验单、CT片、核磁片、病案等均可寄递,按EMS不同业务收费标准计费。

作者: 2012-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