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肿瘤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产生,柯杨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5月31日下午,肿瘤学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在会上宣布,经北京大学研究决定,任命游伟程为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院长,顾晋、寿成超、朱军、张晓鹏为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副院长。北大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游伟程院长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讲话,全院中......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31日下午,肿瘤学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在会上宣布,经北京大学研究决定,任命游伟程为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院长,顾晋、寿成超、朱军、张晓鹏为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副院长。北大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游伟程院长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讲话,全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敖英芳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临床肿瘤学院行政班子任职的通知”。敖书记在宣读后讲话说,前一届行政班子带领大家一起奋斗,医院有了很大发展。他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带领大家为肿瘤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北大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感谢肿瘤学院全体员工对换届工作的支持,感谢原领导班子在过去的四年中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参加行政班子答辩的所有人员的积极参与。柯杨副校长指出,新一届班子要继续以人为本建设医院,把工作做得更好。她要求,一、班子和骨干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现代化管理的知识,学习新的法制制度、规章制度,学习新的观念,积极主动了解最新的东西;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政的密切合作;三、要当好家,在节约支出上下功夫,不能只盯着收入,厉行节约,有潜力可挖。

 

    游伟程院长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全院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他说,在换届过程中,各级领导和医院的员工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纠正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游院长最后说,我们有团结协作的集体领导班子,有优秀的中层干部队伍和全体员工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把医院建成北大优秀的附属医院之一,建成最优秀的肿瘤医院,为患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肿瘤学院  王伦)

 





作者: 2006-6-7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