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急诊医学

自发性颅内出血的急诊治疗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04月19日中华急诊医学杂志2004Vol。835-837(杭州)为探讨自发性颅内出血(SICH)急诊治疗的方法和时机,研究者回顾性分析201例自发性颅内出血患者,根据患者不同情况分别采取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的临床资料。结果本组高血......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4月19日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 2004 Vol.13 No.12 P.835-837 (杭州)为探讨自发性颅内出血(SICH)急诊治疗的方法和时机,研究者回顾性分析201例自发性颅内出血患者,根据患者不同情况分别采取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的临床资料。结果本组高血压脑出血124例,脑血管畸形或动脉瘤出血77例,其中采用内科药物治疗45例,死亡11例;手术治疗156例,死亡23例。可见经过及时适当的急诊治疗,可以挽救大部分自发性颅内出血患者的生命。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