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DHS治疗骨盆粗隆间骨折的手术配合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6年04月28日中国实用护理杂志2005年第16期11(江门)为了介绍DHS治疗股骨粗隆间骨折的手术配合体会。研究者对85例老年患者进行手术配合,包括术前探访、进入手术室后的进一步安......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4月28日 中国实用护理杂志 2005年第16期 11 (江门)为了介绍DHS治疗股骨粗隆间骨折的手术配合体会。研究者对85例老年患者进行手术配合,包括术前探访、进入手术室后的进一步安慰、置仰卧位于骨科手术牵引床进行双下肢牵引复位、C-臂X线机透视检查复位情况、手术中提供DHS专用器械作骨折内固定、全过程作老年相关功能监护等。结果85例手术配合顺利,术后1例次日心衰死亡;1例螺钉松脱;3例出现精神症状;4例肺感染加重,3例新发肺感染;1例轻度深静脉血栓形成;其余72例(84.7%)未出现并发症。可见DHS是一种治疗股骨粗隆间骨折的有效方法。
作者: 2006-4-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