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遗传与基因组

弧菌属细菌的金属和砷中毒形式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06月02日Chemosphere。2005Jun。60(1):43-88Cr(VI)。这些值与西班牙政府颁布的工业用水限制浓度相比较。发现Microtox((R))试验的敏感性能帮助西班牙政府探测毒性元素以控制环境污染。...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6月02日 Chemosphere. 2005 Jun;60(1):43-8 8 Microtox((R))生物鉴定被用来建立水溶液中一些毒性元素的计量反应曲线,命名为: Zn(II), Pb(II), Cu(II), Hg(II), Ag(I), Co(II), Cd(II), Cr(VI), As(V)和As(III)。在pH6.0及7.0时分别进行实验来确定pH是否可能影响某些元素的毒性,因为pH可能引起它们化学特性的变化。对每一元素均测定了其EC20 值(代表了可测定的毒性的阈值),结果发现:Pb(II)>Ag(I)>Hg(II) 大约是Cu(II)>Zn(II)>As(V)>Cd(II)大约是 Co(II)>As(III)>Cr(VI)。这些值与西班牙政府颁布的工业用水限制浓度相比较。发现 Microtox((R))试验的敏感性能帮助西班牙政府探测毒性元素以控制环境污染。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