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只要男孩 教师父亲竟给健康女儿开“死亡证明”

来源:news.tom.com
摘要:新华社海口11月13日专电海南海口市石山镇某校一男教师为生儿子,给头胎顺产的女婴开假死亡证明,得知妻子肚里的二胎还是女孩,竟逼妻子去引产。由于冯家重男轻女,随着第一个女儿的出生,夫妻双方关系出现了裂痕。为了生儿子“传宗接代”,冯某让妻子把女儿带回到娘家,为了制造假象,冯某还为刚出生的女儿开具了“死亡......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社海口11月13日专电 海南海口市石山镇某校一男教师为生儿子,给头胎顺产的女婴开假死亡证明,得知妻子肚里的二胎还是女孩,竟逼妻子去引产。

  由于冯家重男轻女,随着第一个女儿的出生,夫妻双方关系出现了裂痕。为了生儿子“传宗接代”,冯某让妻子把女儿带回到娘家,为了制造假象,冯某还为刚出生的女儿开具了“死亡证明”。

  据石山镇某医疗站负责人介绍:“2002年7月4日晚8点多,一个女人抱着一个女婴说小孩发高烧。我当时看到小孩都没气了,就让他们到附近医院去。几天后,这个女人找来说小孩死了,要求我开张证明书证明小孩已经死亡,我就给开了,并签了名盖了公章。”该负责人拿来的公章上面赫然写着“海口市长流公社新和大队卫生站革命领导小组”。这枚几十年前的公章就盖在2002年的这张所谓的“死亡证明书”上。但孩子的母亲马女士说:“我女儿一直都好端端的,怎么会发高烧死亡?”

  2003年3月马女士再次怀孕,做了B超发现是女孩后,在冯某的劝说下马女士在海口为胎儿做了引产手术。没过几天,冯某以毫无夫妻感情,夫妻关系名存实亡为由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法庭经过调查后,判决双方不符合离婚条件,不准离婚。(海新)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