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处男网上出售初夜权

来源:华夏经纬网
摘要:台湾北部某大学范姓学生自称处男,上网卖“初夜权”,并保证自己身材好、外貌佳,对方不会失望。...

点击显示 收起

     台湾北部某大学范姓学生自称处男,上网卖“初夜权”,并保证自己身材好、外貌佳,对方不会失望;警察佯装熟女“钓鱼”将他逮捕,警讯后移送法办。
  据了解,台北市警士林分局前天深夜网络巡查,在聊天室发现有人昵称“帅弟卖第一次”,寻求援交对象;警察化名“小娴”佯装熟女,双方谈妥两千元代价,约定在阳明山文化大学附近见面。男子依约前往,当场被逮。该学生一再央求警方,不要让家人和校方知道他援交被捕。
  警方发现范姓学生穿着时髦,染着一头金发,不像第一次上网援交,怀疑他假称没有性经验,藉此骗女网友。范姓学生被捕后,供称因为无聊才上网找人援交。警方侦讯后,将他移送法办。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