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英国公司发明花生和鸡蛋病原体测试器具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英国国际生物追溯公司(BiotraceInternational)推出了两种病原体测试工具,用于追溯食品中的鸡蛋和花生成分。该公司指出:“对花生和鸡蛋进行追溯将有助于食品制造商符合全球在食品标签上注明主要病原体的指导方针。”欧盟要求今年11月24日起食品制造商在产品标签上列名所有可能的病原体,美国也将于2006年1月1日出台类......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国际生物追溯公司(Biotrace International)推出了两种病原体测试工具,用于追溯食品中的鸡蛋和花生成分。该公司指出:“对花生和鸡蛋进行追溯将有助于食品制造商符合全球在食品标签上注明主要病原体的指导方针。”欧盟要求今年11月24日起食品制造商在产品标签上列名所有可能的病原体,美国也将于2006年1月1日出台类似的法令。

  鸡蛋测试工具旨在对食品和食品相关样品中的鸡蛋进行检测和测量。根据美国国家标准和技术标准协会的校准,这种工具能测试出食品中的蛋白和蛋黄蛋白。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鸡蛋测试工具只能对蛋白进行测试,但蛋黄也能造成鸡蛋敏感群体产生过敏反应。第二种测试工具--花生测试工具也经过美国标准的校准用于检测和测量。这两种工具都能保证使用者选择适合他们的方案,测试工具能产生简单的视觉信号,表明鸡蛋和花生的存在与否;同时使用者还能从计算器中获取鸡蛋或花生存在的数量。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