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结核病

遏制结核病全球合作伙伴组织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转载
摘要:遏制结核病全球合作伙伴组织29日在日内瓦宣布,过去6年中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万结核病人得到该组织全球抗结核药物管理中心的药物治疗。该组织执行秘书长马科思·埃斯皮纳尔说:“这个成绩是重要的一步,因为战胜结核病唯一的办法就是向病人提供抗结核药物并跟踪监控病人接受治疗的全过程。我们正在向以下的目标前进......

点击显示 收起

    遏制结核病全球合作伙伴组织29日在日内瓦宣布,过去6年中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万结核病人得到该组织全球抗结核药物管理中心的药物治疗。

 

    该组织执行秘书长马科思·埃斯皮纳尔说:“这个成绩是重要的一步,因为战胜结核病唯一的办法就是向病人提供抗结核药物并跟踪监控病人接受治疗的全过程。我们正在向以下的目标前进,即从2006年到2015年,在全球为5000万结核病人提供药物治疗。”

 

    据该组织公布的数据,2005年全球新增结核病例880万例,死亡人数为160万人。

 

    遏制结核病全球合作伙伴组织由世界卫生组织前总干事李钟郁创立,是国际公认的最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全球公立—私立卫生伙伴关系组织之一。目前,该组织成员有500多名,包括世卫组织等国际组织、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公立和私立的捐助组织等。其下属的全球抗结核药物管理中心,是全球最重要的提供抗药物性结核病治疗服务的机构。

作者: 2007-6-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