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海药控股重庆天地药业

来源:新华社
摘要:据《重庆商报》报道,重庆赛诺开始为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ST海药)造血。据悉,ST海药决定出资2500万元控股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天地药业原注册资本1100万元,增资后为3600万元,ST海药占69%。这样,作为ST海药控股子公司,天地药业将合并入ST海药会计报表。...

点击显示 收起


 

  据《重庆商报》报道,重庆赛诺开始为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ST海药)造血。据悉,ST海药决定出资2500万元控股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天地药业原注册资本1100万元,增资后为3600万元,ST海药占69%。这样,作为ST海药控股子公司,天地药业将合并入ST海药会计报表。

  重庆天地药业有职工700余人,前身是国有忠县天赋制药厂,后破产拍卖。去年,为重庆赛诺旗下的深圳南方同正投资公司买下。据ST海药人士称,重庆天地药业以红豆杉、石蒜等高附加值的中成药制剂产品为主,属于优质资产,今年上半年,ST海药每股收益达到0.06元,但每股净资产只有0.33元,因此,重庆天地药业注入,有助于提高ST海药的收益和净资产,尽早帮助它恢复融资能力。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