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诺华公司和奥里翁制药公司开始首次帕金森综合症研究

来源:新华社
摘要:诺华公司和奥里翁(Orion)制药公司日前宣布开始STRIDE-PD研究,以希望调查优化的左多巴药物Stalevo在作为最初疗法使用时与传统的疗法levodopa/carbidopa相比,能否引发肌肉运动并发症。患者招募已经从9月份开始,估计将持续12个月。在本研究开始前的五年里被确诊,并且需要左多巴治疗控制症状的30岁至70岁的帕金森综......

点击显示 收起



  诺华公司和奥里翁( Orion)制药公司日前宣布开始STRIDE-PD 研究,以希望调查优化的左多巴药物Stalevo 在作为最初疗法使用时与传统的疗法levodopa/carbidopa相比,能否引发肌肉运动并发症。

  STRIDE-PD将在14个国家的70所医院招募大约740名患者,这14个国家为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法国、芬兰、德国、希腊、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土耳其、瑞士、英国和美国。患者招募已经从9月份开始,估计将持续12个月。预计初步研究结果在2007年公布。

  在本研究开始前的五年里被确诊,并且需要左多巴治疗控制症状的30岁至70岁的帕金森综合症患者可参加这次为期两年的研究。

  左多巴是帕金森综合症治疗时采用的最有效和最广泛的药物,将近40年来一直是治疗的“黄金标准”。大多数帕金森综合症患者最终需要左多巴治疗才能控制症状,即使他们开始有另一种药物进行治疗。然而,经过用左多巴的几年治疗,患者常开始出现肌肉运动并发症,例如“疲乏”(一个剂量的药物不能持续到下一个预定的剂量)和dyskinesias。

  Stalevo是一种新型优化的左多巴产品, 与传统的左多巴/ /carbidopa药物相比它的作用时间更长。临床研究表明,在出现“疲乏”的患者当中,Stalevo可大大延长每一种药物剂量的时间,增强帕金森综合症患者控制身体运动的能力,并进行行走和穿衣等基本动作。

  Stalevo由Orion制药公司开发,由诺华公司和奥里翁制药公司在各自的地区销售 。Stalevo目前在以下国家销售:奥地利、比利时、巴西、丹麦、爱尔兰、芬兰、法 国、德国、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