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云南生物谷灯盏花有限公司占据过半灯盏花药品市场份额

来源:新华社
摘要:云南生物谷灯盏花有限公司依托云南特有的的生物资源优势,用不到5年的时间,就在全国灯盏花药品市场中,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份额。2003年,云南生物谷灯盏花有限公司通过了GMP认证,成为了一家专业化、现代化、多剂型的医药生产企业,高水平的硬件提升了产品品质。这家公司先后研制成功了灯盏细辛注射液、灯盏生脉胶......

点击显示 收起



  云南生物谷灯盏花有限公司依托云南特有的的生物资源优势,用不到5年的时间,就在全国灯盏花药品市场中,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份额。

  2003年,云南生物谷灯盏花有限公司通过了GMP认证,成为了一家专业化、现代化、多剂型的医药生产企业,高水平的硬件提升了产品品质。这家公司先后研制成功了灯盏细辛注射液、灯盏生脉胶囊、灯盏花素片、灯盏细辛滴丸等系列产品,成为全国灯盏细辛药品生产企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最强、效益最好的企业。成立至今,云南生物谷灯盏花有限公司总资产增长29倍,达到2.9亿元。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