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北医集团曲线掌控双鹤药业

来源:医药网
摘要:近日,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医集团)一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北医集团吸收式合并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万辉药业集团(下称万辉药业)的议案”,同意以吸收方式合并万辉集团。83%的国有法人股,北医集团本次收购完成后,其持有双鹤股份比例将达到53。万辉集团不再持有双鹤药业的任何股份。...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医集团)一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北医集团吸收式合并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万辉药业集团(下称万辉药业)的议案”,同意以吸收方式合并万辉集团。

 

    据悉,万辉药业持有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双鹤)51.83%的国有法人股,北医集团本次收购完成后,其持有双鹤股份比例将达到53.55%,成为双鹤药业的第一大股东。万辉集团不再持有双鹤药业的任何股份。
 

(转载自《医药经济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