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爱尔兰第一个生物燃料工厂正式动工兴建

来源:商务部
摘要:为达到欧盟要求的每年3400升生物燃料的生产标准,爱尔兰投资2100万欧元兴建该国第一个化学生物燃料工厂,预计明年年中工厂即可投入使用。届时,该工厂将向爱尔兰及其他欧盟国家提供由动物油和废弃植物油提炼而成的燃料。这是爱尔兰政府为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履行“京都协议”的新举措。预计,2010年之前,爱尔兰政府投......

点击显示 收起

        为达到欧盟要求的每年3400升生物燃料的生产标准,爱尔兰投资2100万欧元兴建该国第一个化学生物燃料工厂,预计明年年中工厂即可投入使用。届时,该工厂将向爱尔兰及其他欧盟国家提供由动物油和废弃植物油提炼而成的燃料。这是爱尔兰政府为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履行“京都协议”的新举措。预计,2010年之前,爱尔兰政府投入到生物能源生产设施建设的总费用将达2亿欧元。
作者: 2007-4-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