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HIV/AIDS

广州男性同性恋可匿名测艾滋

来源:医药网
摘要:据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研究所消息,从5月10日到6月10日,广州地区男性同性恋者可到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觉参与匿名艾滋病检测工作。这是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研究所组织的“广州地区男性同性恋者队列研究”活动的第二阶段。从今年5月10日开始一个月之内,愿意参与研究的男性同性恋者,自愿者可......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研究所消息,从5月10日到6月10日,广州地区男性同性恋者可到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觉参与匿名艾滋病检测工作。研究单位保证,整个活动将在保密和自愿的原则下进行,参与者可随时退出。

  这是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研究所组织的“广州地区男性同性恋者队列研究”活动的第二阶段。从今年5月10日开始一个月之内,愿意参与研究的男性同性恋者,自愿者可在单位工作时间(上午9点到11点半,下午2点半到5点)前往省疾控中心做匿名血液检测。如需在周六、周日报名检测,可提前2天电话(020-84457336)或电子邮件(drhewang@163.com)预约。

  研究单位将对参加检查者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个人访谈和一次免费血液检测,包括乙肝表面抗原、丙肝抗体、梅毒抗体和艾滋病病毒抗体检测,同时将赠与安全套和艾滋病及其他性病防治资料。   

  为探索同性恋人群预防艾滋病、性病的有效方法,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研究所从去年10月起,开展一项为期3年的“广州地区男性同性恋者队列研究”。目前,第一阶段的调查、检测、分析工作已顺利完成,研究机构同时希望已参加第一阶段检测的能继续参加。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