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新型胃癌口服治疗药S-1的临床效果较为理想

来源:www.zyzwtp.com
摘要:赛诺菲-安万特及其日本合作方Taiho公司称,其新型胃癌口服治疗药S-1减少胃癌患者死亡风险的效果比单纯的手术治疗更理想。一项1059名日本受试者参加的临床试验结果显示,采用S-1治疗的受试者中80。5%的人总体存活时间可达到3年,而单纯接受手术治疗的患者中只有70。2%用S-1治疗的患者三年内病情未复发,而接受单纯手术治......

点击显示 收起

     赛诺菲-安万特及其日本合作方Taiho公司称,其新型胃癌口服治疗药S-1减少胃癌患者死亡风险的效果比单纯的手术治疗更理想。

    一项1059名日本受试者参加的临床试验结果显示,采用S-1治疗的受试者中80.5%的人总体存活时间可达到3年,而单纯接受手术治疗的患者中只有70.1%的人获得这样的效果。此外,72.2%用S-1治疗的患者三年内病情未复发,而接受单纯手术治疗的患者中仅有60.1%的人获得这样的效果。实验过程中只有不到6%的患者出现恶心、腹泻、食欲减退和血液反应等。

    S-1含有tegafur(5-氟尿嘧啶前体药物)、gimeracil(可抑制二氢嘧啶脱氢酶的活性)和oteracil(可患者肠胃不良反应)三种成分,该药已在日本上市,用于治疗胃癌、直肠癌、头颈部癌、非小细胞肺癌、转移性乳腺癌和胰腺癌。

    赛诺菲和Taiho两家公司于去年7月份达成关于该药的合作协议,前者将向后者支付3.6亿美元的预付金及阶段性权利金,之后还将向其支付销售抽成。赛诺菲负责在美国、欧洲和除亚洲国家之外的其他地区销售S-1。

   

作者: 2007-1-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