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大学生屡受气突然爆发 挥板砖将左手砸骨折示威

来源:news.tom.com
摘要:本报讯(记者唐学仁)11月11日晚,位于安宁区的兰州某学院学生李某,为了向经常欺负他的同学证明自己的厉害,竟将左手用砖块砸骨折。据了解,李某是今年从定西市考进该学院的新生,因为他身体单薄,班里的同学都欺负他,尤其是同宿舍的同学动不动就将他的被子扔掉。11日晚晚8时许,李某在外喝了四小瓶白酒后回到宿舍,几个......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11月11日晚,位于安宁区的兰州某学院学生李某,为了向经常欺负他的同学证明自己的厉害,竟将左手用砖块砸骨折。

  据了解,李某是今年从定西市考进该学院的新生,因为他身体单薄,班里的同学都欺负他,尤其是同宿舍的同学动不动就将他的被子扔掉。11日晚晚8时许,李某在外喝了四小瓶白酒后回到宿舍,几个舍友正准备取笑他时,李某猛地拿起床板下的转块砸向自己左手,并说他不是好欺负的,如果再有人欺负他,就会不客气。几位舍友见状,立即将李某送到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安宁分院包扎。经医院检查,李某左手手背,食指、中指粉碎性骨折。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