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印度制药企业兼并欧洲企业

来源:新华社
摘要:印度制药公司、生产非专利名药物的Indoco制药公司计划收购一家欧洲非专利名药物生产企业,预定耗资500万英镑。Indoco制药公司计划通过收购和扩展来扩大其在印度和海外的业务。这些市场对印度企业都比较有利。Indoco制药公司已经在英国有了一个全资公司,该公司在2004—2005财政年度欧洲销售......

点击显示 收起

  印度制药公司、生产非专利名药物的Indoco制药公司计划收购一家欧洲非专利名药物生产企业,预定耗资500万英镑。

  Indoco制药公司计划通过收购和扩展来扩大其在印度和海外的业务。目前,正在谈判中的项目有二个,一个在法国,一个在英国。这些市场对印度企业都比较有利。Indoco制药公司已经在英国有了一个全资公司,该公司在2004—2005财政年度欧洲销售计划达到1.50亿卢比。

  Indoco制药公司购买了Solvey制药公司的产品Karvol Plus吸入剂,用于治疗感冒和充血。该药在印度的年销售为6000万卢比(130万美元),公司计划在2-3年内,销售增加1倍。Indoco制药公司自己的同类产品Febrex Plus年销售达到3.50亿卢比。该公司在印度抗感冒 和咳嗽市场居前三位。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